close

琪妹帶我來嚐鮮,想不到又是老宅改修的咖啡館,看樣子老宅和賣咖啡很搭,

再加上店家花點心思的創意,果然人潮絡繹不絕。

這間在中區國稅局正門口對面,這裡應該是以前的舊教育大學的宿舍區或者是眷村,

這裡的3樓建築物,每一間都做點變化,我想這裡也可以成為像綠光計畫的社區。

店門口一角

DSC_0838

正門口

DSC_0839

店內文青小窗台

DSC_0841

煮咖啡的秘密基地

DSC_0843

單品咖啡

DSC_0842

模糊帥氣老闆及店內隠藏版咖啡

。冰角(冰塊)咖啡

這裡的咖啡全部都用舊時代吃飯的碗,所以當到一上桌時,我還差點和友人喊"乾杯",哈哈,差點沒氣質了

這個是牆上菜單沒有的咖啡,因為這個是熟客才會知道的,它的名字其實是台語發音,

乍看冰角還以為我點了一碗仙草,其實冰角就是咖啡冰成的,等到它融化和鮮奶混在一起,就是名付其實的調合式咖啡了,

我個人覺得很有創意,只可惜我個人腸胃敏感對這杯只能小酌,因為它只能點冰的@@"。

DSC_0851  

老闆說開燈照著咖啡是為了要保溫,不然很快會冷掉,咖啡就走味了^^

DSC_0859

。單品咖啡

當天點了三杯不同單品,愛酸的,不愛酸的,苦一點的,但是為什麼只給一碗的照片?

因為用我們可愛的中國碗當杯子,每一碗看起來都像中藥湯,所以大家有意會到就可以了,

近期都在喝單品的咖啡,現在只要到咖啡館,大部份都只點單品,因為只要順口真的會回不去調合式咖啡的世界了。

DSC_0858

。拿鐵卡布

這是鄰桌點的,因為實在太可愛的平面拉花,跟鄰桌要來拍拍。

DSC_0867

老闆的秘密基地

DSC_0880

牆上的菜單

除了咖啡,食物只賣布穀堡,因為我是去喝下午咖啡,所以沒有點到。

它的飲品價位算是很便宜,不過明年1月1日要漲價了喔,如果看到此篇文的朋友們,快快去享受CP值高的咖啡吧。

DSC_0879

店門口 這是財位的設計嗎^^

DSC_0881  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喬姨琪妹吃貨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